這兩天在一些論壇上看到有人po出iphone 4G的開箱文,拍攝場景感覺好像是在某個工廠,環境上好像還滿簡陋的,直接在水泥上就開箱了。
真不禁懷疑這東西的真實性(該不會旁邊就是山寨生產機台吧!@.@),但他的完整性(基座、包裝......等)又好像煞有其事的。大夥一起來瞧瞧唄!













這兩天在一些論壇上看到有人po出iphone 4G的開箱文,拍攝場景感覺好像是在某個工廠,環境上好像還滿簡陋的,直接在水泥上就開箱了。
真不禁懷疑這東西的真實性(該不會旁邊就是山寨生產機台吧!@.@),但他的完整性(基座、包裝......等)又好像煞有其事的。大夥一起來瞧瞧唄!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