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在一些論壇上看到有人po出iphone 4G的開箱文,拍攝場景感覺好像是在某個工廠,環境上好像還滿簡陋的,直接在水泥上就開箱了。

真不禁懷疑這東西的真實性(該不會旁邊就是山寨生產機台吧!@.@),但他的完整性(基座、包裝......等)又好像煞有其事的。大夥一起來瞧瞧唄!

iphone 4G2.jpg3.jpg4.jpg5.jpg6.jpg7.jpg8.jpg9.jpg10.jpg11.jpg12.jpg13.jpg14.jpg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童夢 的頭像
max320v

童夢

max32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7 )